开洞:和不怎么喜欢自己的前辈一起过愚人节,必须要让他喜欢上我啊~(又名:当一个不知道这是愚人节的人被调戏)〔1〕



1. 

富久田保津今天貌似心情十分愉快。 

鸣瓢秋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觉得,这个脑子有洞的人应该每天都笑得像个无忧无虑的孩子。但莫名的感觉使他进入井之前一直浑身不自在。 

特别是在他得知今天要和这个家伙一起进井时。 

2. 

我叫酒井户,只是酒井户,没有全名,是个神探。 

看到地上的那个少女,我知道了她的名字——佳爱琉,然后回想起上面这些内容。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解开佳爱琉的死亡之谜。 

但是······我的对面,还有一个疑似凶手的蓝发男子。 

“你是谁。” 

3. 

酒井户检查了佳爱琉的呼吸,确认已经死亡,于是抱着佳爱琉站起来,将她放在了房间中央的床上。 

这个房间是封闭的,房顶上固定着一盏无影灯,除了这盏灯,没有其他光源,显得房间里十分灰暗。房间里的摆件只有中央的那张床——或许也不能说是床,泛着金属光泽的立方体,应该是手术台······或者是砧板。 

酒井户环视一圈这个房间,注意力却一直在相对于他站在立方体另一端的蓝发男子身上。如果这个房间是完全封闭的,那么最有可能的杀害佳爱琉的凶手,就在他自己和面前这个男人中。 

4. 

酒井户看向蓝发男子时,他刚好也看着这个方向。 

酒井户一时顿住了。 

两人对视了一段时间,这位男子笑了一声。 

酒井户莫名感到一阵恶寒。 

“你好,我是你的男朋友,穴井户。” 

什······ 

酒井户确信自己没有听错。 

男朋友?但我······等等! 

虽然我认为我是男性,但是我对于自己的了解,只限于一个不完整的名字,如果我有什么性别认知障碍······ 

酒井户猛然掀开了自己的上衣,看向胸前。确认了大概十秒钟,他放下了衣服。 

穴井户在他撩开衣服时就顺着他的脸看到了胸前的〔亮点〕,又从〔亮点〕看到了劲瘦的腰肢,欣赏了一把,酒井户放下衣服打算和他说话时,他还恋恋不舍地继续往下瞅着。 

酒井户沉默了。 

这估计不是我男朋友,是个变态吧。 

他漠然地想,顺便打消了对穴井户的怀疑。 

5. 

这个房间里没有血迹,佳爱琉的尸体也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但是在他刚刚抱起她的时候,佳爱琉的头像完全没有和身体连接一般留在了地上。他用手托着佳爱琉的头时,感觉和头连着的脖子只剩下了一张皮。尸体其它地方的触感也不对,重量更是几乎没有,但是如果不掀开衣服看,表面上根本没有伤口,甚至如同这个房间一般,没有一丝血迹。 

凶手应该是在其他地方仔细处理过尸体,然后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把尸体转移到了这个地方。 

这么看来,以这种高明的伤口缝合技术,凶手应该是从事医生之类的职业,并且还有些洁癖。这个房间很有可能是凶手私人的解剖室······或者停尸间,房间里的金属立方体,应该就是手术台。 

为什么不把佳爱琉放在手术台上呢······ 

而对面的穴井户······目前不知道是什么身份,但以他双手插兜衣冠不整的样子,倒像是刚和人一夜情过后,说话还自带骚气。一个洁癖到扭曲的人,多半不会是这种形象。 

况且如果他是凶手,在被另一个人目睹了受害人和他出现在同一地方时,不可能不想杀人灭口,更不会这么淡定的调戏人。 

那么······现在就是要想办法从这个房间出去了,这里已经不会有多余的线索了。 

6. 

酒井户开始在粗糙的毛坯墙上摸索。 

凶手既然能进出这里,那么就一定有机关之类的东西······如果他出去后关了或破坏了就不妙了。 

他动作了一阵,觉得进度实在是太慢了。回头一看,穴井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他这边,把佳爱琉的腿挪走坐在了手术台上,用手撑着下巴看他。 

(此时此刻,富久田保津得意地意识到,他坐着都比酒井户高。) 

酒井户皱了皱眉。 

“我们现在都被困在了这个地方,你不想出去吗?” 

“不想啊。” 

“······是吗。”脑子有病。 

“不过为了亲爱的酒井户,我可以帮忙哦~” 

“谁亲爱的。要帮帮,不帮滚。” 

“今天是4月1号呢。” 

4月1号?那有什么特别的吗?难道是某个纪念日? 

“酒井户喜欢我吗?” 

“······我讨厌你。” 

“酒井户真是坦率呢~讨厌的话······” 

“还是喜欢吧,小酒井户~” 

“······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看在小酒井户这么可爱的表白的份上,我就来帮帮你吧~” 

“······” 

酒井户表示,远离变态,人人有责。 

 

 

开洞:TBC~~~

评论(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飘散在悠悠天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