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洞:和不怎么喜欢自己的前辈一起过愚人节,必须要让他喜欢上我啊~(又名:当一个不知道这是愚人节的人被调戏)〔2〕

7. 

酒井户敲了敲这块有些潮湿的墙壁。这块墙壁所在的整面墙被敲击的声音,都与其它三面墙有细微差别。 

“所以是这里吗,小酒井户。” 

“嗯。” 

酒井户右手握拳,中指略靠前,砸了几下这块墙,没有任何变化。 

他不死心,转头对着穴井户说:“你来试试。” 

穴井户学着他砸了砸那面墙。同样没有丝毫变化。 

“再找找别的线索吧。” 

酒井户不做声,走到佳爱琉旁边坐了下来。 

“其实和我待在一起也没有那么坏吧。” 穴井户也坐在了他旁边:“不如我们聊会天?” 

“其实你才是凶手吧。”酒井户突然说。 

“当然不是,小酒是这么想我的吗,我真是好伤心呢。再说······” 

穴井户一把抱住了酒井户:“就算我是凶手,也舍不得杀了你啊~” 

“放手。” 

“还有,别在我名字前面加小。” 

8. 

井中,酒井户已经把佳爱琉放在了手术台上。 

东乡纱利奈:“从佳爱琉皮肤现状判断,死亡时间三小时前,与最近一名受害者失踪时间一致。位于房间正上方的灯具是两年前一批用作实验的专用器械中的一个,在去年末被集中销毁,销毁前使用人员为实验操作员,共五人。” 

井中,酒井户和穴井户开始对视。 

“你好,我是你的男朋友,穴井户。” 

若鹿一雄:“???穴井户你不好好工作在胡乱说些什么东西?还是说这是犯人的内心映射,他其实是个同性恋?” 

东乡纱利奈:“呵。”你想多了,他只是想秀恩爱。 

其余几人没有出声。 

这都是小场面。 

酒井户掀开了他的衣服。 

井外一众工作人员冷漠地旁观穴井户如何像一个变态一般把对方从上到下视奸了一遍,又如何在对方放下衣服后任然恬不知耻的看着······咳咳,那个部位。 

“真是够了。”若鹿一雄咬牙切齿地说。 

酒井户开始敲打墙壁。 

白岳仙之介:“根据墙面被敲击声音判断,这个房间是位于地下五米左右的地下室,在五名嫌疑犯中仁科和真现独居在一座公寓中,公寓配有地下室符合深度。仁科和真于一年前迁至此公寓,在他之前公寓未有人居住,符合地下室未装修。” 

“好。抽出酒井户和穴井户。” 

“无法抽出。” 

“······” 

说实话,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白岳仙之介:“我先走了。” 

羽二重正宗:“我也是。” 

若鹿一雄:“我也······” 

百贵船太郎:“都不准走,等······需要再抽出。”(省略号自行领会) 

9. 

“不过为了亲爱的酒井户,我可以帮忙哦~” 

“谁亲爱的。要帮帮,不帮滚。” 

“今天是4月1号呢。” 

“酒井户喜欢我吗?” 

“······我讨厌你。” 

“酒井户真是坦率呢~讨厌的话······” 

“还是喜欢吧,小酒井户~” 

“······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看在小酒井户这么可爱的表白的份上,我就来帮帮你吧~” 

 

“······” 

“······” 

“······” 

“······” 

“······” 

“······” 

羽二重正宗:“酒井户是真的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啊······” 

若鹿一雄:“这样占别人失忆的便宜真是······” 

井中的穴酒户已经抱住了酒井户。 

“······可以抽出了。” 

若鹿一雄:“我看不下去了!快,快抽!” 

10. 

“哟,小~酒~井~户~” 

“······” 

鸣瓢秋人觉得如果现在有一个稚产灵在这,它可能会滴滴滴响到爆炸。 

这人绝对要完。 

(等话疗吧。) 

 

 

 

 

 

 

 

 

 

 

 

 

 

 

 

 

 

 

 

 

 

 

 

 

 

 

说一下我对洞哥的设定。经过多次进井,确定了穴井户在井中会保留作为富久田保津的记忆,但同时也会接收到在别人潜意识中的一部分信息,所以若鹿会说“这是犯人的内心映射”,原因大概就是洞哥脑子有洞······ 

然后,在井里一直记得自己到底是谁会非常疲惫,所以除非迫不得已,穴井户不会让酒井户知道他是鸣瓢秋人。当然,就算是非常情况,洞哥不想也没有办法的啦~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飘散在悠悠天际 | Powered by LOFTER